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发国际迎NZCTA新中贸易协会参观交流

资讯 Tom    2018-04-18 16:22

近日,安发国际迎来一群贵客——NZCTA新中贸易协会主席Martin Thomson,协会副主席Jonathan Watt,协会董事Hong Consulting Limited创始人成红宇,协会董事奥克兰旅游活动经济发展局(ATEED)投资专家张燕等共约50位精英会员及贵宾到访安发国际。

图片来于互联网

NZCTA新中贸易协会成立于1981年,协会拥有代表新西兰各行业的公司及个体,领域涵盖贸易商,出口商,制造商,物流业,银行及法律事务所等。时至今日,近300名NZCTA协会会员已然成为推动和促进中新两国之间经济技术合作与双边经贸投资的中坚力量。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本次因公务繁忙无法亲自到场,实乃遗憾。值得一提的是,高益槐教授曾荣获2017年度匯丰银行·新中贸易协会中国商业大奖”(HSBC NZCTA China Business Awards)——【特别成就奖】。新中贸易协会(NZCTA)年度大奖,在新西兰有着相当高的规格,备受中新两国的关注,这份荣耀,不仅属于高益槐教授个人,更是凝聚了全体安发人共同的努力。

安发国际新西兰总经理陈晓燕向到场贵宾代为传达了高益槐教授对新中贸易协会的感谢与期许。

 

图片来于互联网

Martin Thomson主席发表讲话

图片来于互联网

NZCTA新中贸易协会副主席(左二)

Jonathan Watt仔细聆听

Martin主席对安发国际长期以来为中新两国的友好交往及经贸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肯定,盛赞高益槐教授四十年如一日,严以律己,精钻科研的企业家精神。期待安发国际不断突破,为中新两国的广大企业做好表率带头作用。

图片来于互联网

陈晓燕总经理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高益槐教授、高炜总裁欢迎贵宾的到来,接着她与大家共同重温了2017年颁奖盛典当晚的盛况。

图片来于互联网

Martin Thomson主席发表讲话

图片来于互联网

高益槐教授获奖时刻

陈晓燕总经理提到颁奖盛典当晚,除了到场的近700名贵宾,在中国有近160万观众通过安发国际全程4小时的直播,共同见证了荣耀加冕的时刻,并再一次对于新中贸易协会不断为新中两国优秀企业搭建沟通、互联的平台表示感谢。

图片来于互联网

安发国际高级顾问黄德生分享高益槐教授创立安发的故事

随后,在安发国际生产部经理Davy、生产研究高级顾问John Rawcliffe的介绍下,贵宾们在安发提取发酵车间参观了由安发国际自行设计定制而成的提取发酵设备。

图片来于互联网

安发国际生产部经理Davy(右一)

为贵宾介绍设备技术及原理

图片来于互联网

生产研究高级顾问John Rawcliffe(左一),Martin Thomson主席(中),

安发国际新西兰商务发展经理James(右一)

聆听分享

图片来于互联网

陈晓燕总经理回答贵宾提问

图片来于互联网

奥克兰旅游活动经济发展局投资专家张燕(左一)与安发国际营养顾问Sonia Tsai亲切交谈

活动接近尾声时天下起了瓢泼大雨,贵宾们丝毫不受影响,热络的交谈了许久。

北半球的三月是焕然奋发的春天,南半球的三月是硕果丰收的秋天,安发国际作为全球化的跨国集团,以“百川汇海”之势,汇聚成推动健康产业发展的澎湃进取之力,在这春秋交相呼应的三月,全体安发人定当承载使命,迎接无限机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