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儿英语学习,优瑞英语力荐抓好基本功

资讯 Tom    2018-04-18 16:20

无论我们学习什么,都离不开基本功的学习。并且基本功的学习是最重要的,因为基本功学得扎实与否,将会直接影响上层能力构建的成败。比如想学好羽毛球,首先要学会握拍、步法、接发球等基本功,并加强身体素质方面的锻炼,才能够上场比赛。那么,如果一个人不学握拍、步法、接发球这些基本功,直接上场比赛可不可以呢?若只是简单的打一打、玩一玩也许可以,但要想赢球,估计就够呛了;而如果遇到对方是一名高手,那你就会被对方打得很狼狈,根本不可能打赢对方。

学习英语也是一个道理。英语的学习,大致分为基本功的学习和听说读写四项能力的提升两个部分,而其中,英语基本功的学习最为重要;这就好比,没有掌握羽毛球的基本功就打不好羽毛球一样,没有掌握英语的基本功,想要把英语学好,也是难于上青天。

少儿英语学习,优瑞英语力荐抓好基本功

众所周知,学习英语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很多人不知道,在整个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基本功非常重要。只有将基本功练扎实,才能彻底学会英语,才能轻松攻克英语难关。而在实际情况中,中国人学习英语基本上是一上来就听说读写,并不重视基本功的学习,也从来没有想过基本功的问题;因此大多数人即使在听说读写方面训练了很多年,可依然还是英语的门外汉,没能把英语学好。

那么,什么是学习英语的基本功?初步接触英语的孩子需要学习哪些英语的基本功,以及什么样的课堂才能帮助孩子意识到基本功的重要作用并最大限度的提升学习效果?正是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采访了知名少儿英语培训品牌优瑞英语学术总监林亚卿女士。

林亚卿女士认为,英语既是一门知识,也是一种技能,英语中的听说读写就是技能,而这些技能的掌握是建立在英语学习的基本功上的。据她介绍,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和研究,优瑞英语发现和总结出了学习英语的基本功:语音、单词记忆法、句式和语法,将它们从听说读写的学习中剥离出来, 并重新发现和定义这些基本功的概念及内容,使其更科学合理、更简单易学,同时还解决了没有英语语言环境的中国孩子学习英语基本功的众多问题。比如,语音的学习,之前大家主要是通过学习国际音标来学习语音,而优瑞英语所提出的英语语音学习,不仅包括英语字母本身发音的学习,还包括了英语26个字母在单词中处于不同位置的发音规律的学习,这也是优瑞英语拳头产品“四步读词法”的精髓所在。

少儿英语学习,优瑞英语力荐抓好基本功

这套全新的单词拼读方法,是通过学习英语字母在单词中不同位置的发音规律来学会拼读单词。这一方法,改进了目前流行的自然拼读法的缺陷,是一套行之有效的单词认读、记忆法。孩子们在熟练掌握单词语音结构及单词拼读规律的基础上,单词的记忆不再像传统英语学习那样需要死记硬背,而是根据单词中字母的位置与发音的对应规律准确找到单词的发音,并借助位置与发音的对应规律掌握单词的构造规律、拼写规律,然后再把单词对应的中文意思记住,让“生词”变成“熟词”。

除在语音和单词记忆法教学方面的不断创新及研究以外,优瑞英语还独创了英语单句的“句式推演”和英语复句的“组装还原”,以及“时态定位”等高效的教学方法。这完全摆脱了传统句法、语法教学的束缚,以简洁明了的方法,让孩子一学就会,并能够灵活运用,举一反三。通过从语音、单词记忆法、句式和语法这些基本功的逐步学习和深入训练,为孩子英语听说读写铺平道路,帮助孩子降低学习英语的难度,让孩子渐渐喜欢上英语这门语言。

当被问及什么样的课堂可以最大限度提升学习效果这一问题时,林亚卿表示,要想实现学习效果最大限度的提升,是没有固定的方法和模式的,谁更了解孩子,谁更注重课堂教学过程与效果,精心打磨课程产品及教学服务,那么谁就可能在这个行业中胜出,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而这,正是优瑞英语追求的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