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培与贝店达成战略合作,成首家签约的进口奶粉品牌

资讯 Tom    2018-04-18 16:58

 4月17日,贝店与雅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也是贝店与进口奶粉品牌的首签。接下来,雅培将和贝店进行深度合作,借助贝店这一社交电商平台,实现雅培在销售、营销等方面的持续创新,并以这次合作为契机,迈出雅培社交电商布局的第一步。

雅培与贝店达成战略合作,成首家签约的进口奶粉品牌

用制药标准做奶粉持续创新的百年品牌

从1888年雅培制药厂在芝加哥成立到现在,雅培这个名字已经130岁了。1988年,也就是雅培正式迈入百岁大关的这一年,终于进入中国。从此,雅培成了国人最耳熟能详的国外品牌之一。

而在国内,雅培更为人熟知的,是他们家的奶粉等婴幼儿食品业务。

作为一家以制药起步的品牌,雅培对婴幼儿食品的生产要求自然更加严苛。雅培采用了国际化生产设备,通过对水、空气和环境质量的100%把控,确保安全可靠的生产环境。

雅培与贝店达成战略合作,成首家签约的进口奶粉品牌

其中,雅培采用9重过滤反渗透纯水系统,确保水质洁净。同时采用舒布洛克墙体技术,内嵌超过100万粒防蛀陶瓷球。也就是说,在雅培的生产工厂,每一口空气和每一滴水,都需要经过层层考验才有机会存在。

现在,雅培在全球已经建立了5大研究中心,在这个未来工厂里,每天都有超过700位科学家用制药的精神,为全世界的宝宝研发更多高品质的婴幼儿奶粉。

雅培与贝店达成战略合作,成首家签约的进口奶粉品牌

借助贝店拓展中国市场,社交电商助力渠道下沉

现在,以贝店为代表的社交电商已经是电商行业不可忽视的主力军之一,也是品牌商们寻求流量、实现渠道下沉最有效的手段。随着消费升级的下沉,三四线城市成为品牌商们的新目标,而这一消费人群尚没有清晰的品牌意识,更容易被有品质感的品牌圈粉。

在30年的发展中,雅培已经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占据了稳定的市场。现在,他们希望借助贝店这一社交电商,通过社群的口碑裂变,把雅培这一品牌的理念和价值传递给更多中国家庭。

雅培与贝店达成战略合作,成首家签约的进口奶粉品牌

雅培电子商务高级经理奚佳文表示,社交电商是雅培非常关注的模式。首次与社交电商合作就选择贝店,也是希望通过与贝店的合作,更加了解社交电商,以及社交电商背后的人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