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街舞团》复活赛激烈 陈伟霆表现抢眼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2 14:24

中奢网娱乐讯 《热血街舞团》复活赛激烈,陈伟霆表现抢眼。此次的“复活赛”可以说是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在陈伟霆的带领下,大家都十分的情绪高涨,阿K等队员是为了自家的队友挺身作战,整个过程是非常的燃情。

《热血街舞团》复活赛激烈 陈伟霆表现抢眼

《热血街舞团》第八期

据悉,颇受大家喜爱的舞蹈类节目《热血街舞团》第八期的节目是在五月五日当晚开播了,而此期节目有着不少的惊喜内容,在播出之后更是引发了众人的热议,在带给观众惊喜的同时,也让不少的观众们是不禁落泪。此期热血街舞选手将会是进行一对一的单挑比拼,此外还有激烈的复活赛值得一看,热血召集人之间的比拼也在无形的进行中,可谓是燃炸主题。

《热血街舞团》复活赛激烈 陈伟霆表现抢眼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

此次的“复活赛”可以说是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在陈伟霆的带领下,大家都十分的情绪高涨,阿K等队员是为了自家的队友挺身作战,整个过程是非常的燃情。而经历了几轮的比拼对决之后,陈伟霆的战队最终是得以拿到了胜利,可以复活一名成员,在比赛的过程中,陈伟霆的行为举止可以说是成为了一个亮点,随意切换模式还能够是没有失误,实在是令人佩服。

《热血街舞团》复活赛激烈 陈伟霆表现抢眼

《热血街舞团》海报

而在评判的时候,陈伟霆也没有偏颇,给予最公正准确的评判,即使是对手也是公正的给出指正,直言冯正是把“音乐吃透了”,队员们听到陈伟霆发自内心的赞赏也十分的开心,整个战队的团魂也凝聚在了一起。陈伟霆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就表示,陈伟霆不仅跳舞跳得好,而且还具备领导才能,可谓是领导整个团队的团魂般的存在,只要有了他在,团员们就可以放心的发挥出最大的能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