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被网友攻击 谢娜挺身为他发文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2 14:23

中奢网娱乐讯 张杰被网友攻击,谢娜挺身为他发文。最近正在热播中的《创造101》受到很多观众喜爱,张杰作为节目导师,因为在节目中指导学员的镜头不多,导致网上开始对他不断攻击。为此,谢娜特意发文为张杰鸣冤。

张杰被网友攻击 谢娜挺身为他发文

谢娜挺身为张杰发文

最近正在热播中的《创造101》受到很多观众喜爱,他们对于节目中的101位成员有着不同的见解,随着节目的播出,观众已经逐渐认识到这些女团成员。由于她们的风格曲风不同,所以每次给我们带来的节目效果也出现多元化反应。学员镜头多,自然导师的镜头就会相应变少,其中少的最厉害的当属张杰,这引起很多网友不满。他们觉得张杰这个导师当的不太合格,本来应该去指导这些新生音乐知识,但好像他并没有做到。对此谢娜特意发声,为张杰鸣冤。

张杰被网友攻击 谢娜挺身为他发文

张杰被网友攻击

张杰和谢娜在娱乐圈是公认的模范夫妻,尤其是两个女儿的出生,更是让杰哥对这个家有了不同的依恋。张杰平时不是很爱说话,他对于外界的攻击根本不会回应,但随着网络声的逐渐壮大,性格直爽的谢娜却忍不住了,毕竟张杰是她的老公,是她家庭的一员,她心疼家是很正常的事情。谢娜为张杰特意作出回应,她称张杰平时完成节目录制后,还会在现场呆很久,只因这些女学员想要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张杰被网友攻击 谢娜挺身为他发文

剪辑失误张杰被误会

本身带新人就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再加上这档节目的收视率比较高,大家的关注度自然也是同等上涨。张杰为了让女团队员呈现出更好的状态,付出的努力并不少于其他导师。但由于后期节目组的不适剪辑,让大家对张杰造成误解,因此谢娜才会忍不住发声为张杰鸣冤。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