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问西东》海外首次展映 获观众高度好评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2 14:24

中奢网娱乐讯 《无问西东》海外首次展映,获观众高度好评。在影片开始展映前,电影院的外面就已经是排起了很长的队伍,由此可以看得出影片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还出现了买不到票的观众站在影院门口是迟迟不舍得离开的,而观影过程中,大家也都被影片所展现出来的独特文化以及魅力所感染。

《无问西东》海外首次展映 获观众高度好评

《无问西东》海报

据悉,由黄晓明和王力宏等多位人气明星共同出演的电影《无问西东》早前是在大年初一正式上映,上映之后影片取得了巨大的反响,截至目前为止,影片已经是取得了七点五亿元的票房成绩的,而影片也在业内是引起了不俗的反响的,据了解,这部影片已经成为了第二届的“中国电影新力量”的特别展映影片,还在五月六日的时候是在巴黎开始了海外的第一场展映活动,展映的当天也吸引来了众多的观众以及媒体来到现场捧场的。

《无问西东》海外首次展映 获观众高度好评

《无问西东》剧照

展映过后,影片的导演李芳芳也回答了记者的诸多问题,还和欧洲的观众们进行了亲密的交流互动。在影片开始展映前,电影院的外面就已经是排起了很长的队伍,由此可以看得出影片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还出现了买不到票的观众站在影院门口是迟迟不舍得离开的,而观影过程中,大家也都被影片所展现出来的独特文化以及魅力所感染。

《无问西东》海外首次展映 获观众高度好评

《无问西东》剧照

观影过后大家也都纷纷是对影片给出了高度的好评,表示“很有大气古典的美感”、“百年来的中国文化令人动人”以及“演员们的演技实在细腻”等等,诸多的评论都让导演李芳芳感到欣慰,之后在提问环节,导演李芳芳一一是回答了观众们所提出的问题,而每次导演回答完毕,下面的观众席就会自发的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甚至就连导演在回答的中途还被掌声给打断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