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性的硬币》上映 独特喜剧风格获好评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2 14:24

中奢网娱乐讯 《人性的硬币》上映,独特喜剧风格获好评。影片主要讲述的是来自台湾的青年第一次来到内地,因为价值观和行为习惯等方面的不同,结果因为丢失了一枚硬笔而和老会计是产生了矛盾,继而是引发了一系列的搞笑故事。

《人性的硬币》上映 独特喜剧风格获好评

《人性的硬币》海报

据悉,由陈之月导演执导,黄一飞和王双宝以及何文辉、朱晓琳等一众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喜剧影片《任性的硬币》已经是在五月七日开始上映了,影片上映之后也引发了观众们的注意,特别是喜剧的题材让观众们是产生了兴趣,不少的观众纷纷表示想看。

《人性的硬币》上映 独特喜剧风格获好评

《人性的硬币》剧照

据了解,影片主要讲述的是来自台湾的青年第一次来到内地,因为价值观和行为习惯等方面的不同,结果因为丢失了一枚硬笔而和老会计是产生了矛盾,继而是引发了一系列的搞笑故事。影片作为陕西本土出品的喜剧影片,却融入了港台文化在其中,可以说结合之后产生了独特的喜剧风味,真的是值得一看啊。此外,引人注目的还有影片的阵容,集聚了众多内地和港外的新老演员,新人演员和老戏骨之间的对话可以说有着很多的惊喜。

《人性的硬币》上映 独特喜剧风格获好评

《人性的硬币》剧照

另外,从这些实力演员身上都可以看到每一个角色的鲜明个性特色,他们用不俗的演技是为大家诠释了属于每个角色的标签,在上映后不久,就有不少的观众是对影片给出了好评,此外,观众们也对片中的演员给予了称赞,纷纷表示被他们实力圈粉了。可以惊喜的发现,这部陕西本土出品的影片,当中还夹杂着许多陕西的民俗文化元素,在片中可以发现诸多的陕西标志性建筑,而从影片曝光的海报来看,各种让人浮想联翩的台词也是难以琢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