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海涛想当爸爸 疑与沈梦辰好事将至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3 09:47

中奢网娱乐讯 杜海涛想当爸爸,疑与沈梦辰好事将至。《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节目中,邀请到韩国媳妇戚薇,她大谈老公和孩子的事情,杜海涛听后回家哭了,然后和沈梦辰说想要当爸爸。上次付辛博和颖儿结婚,沈梦辰接到手捧花,估计两人好事将至。

杜海涛想当爸爸 疑与沈梦辰好事将至

杜海涛想当爸爸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节目中,邀请到韩国媳妇戚薇,她和老公李承铉结婚后,生下一个女儿,两人经常晒恩爱照。这次戚薇来到节目现场,依旧没有忘记撒狗粮,她大谈女儿和老公的事情,直言老公是个用情至深的好男人。听到戚薇的话后,杜海涛回家后就和沈梦辰哭了,直言想要当爸爸。上次付辛博和颖儿结婚,沈梦辰接到手捧花,不少好友便上前问她什么时候结婚,而沈梦辰则回应称,这个事情不应该问她,言外之意,就是海涛决定就好了!

杜海涛想当爸爸 疑与沈梦辰好事将至

杜海涛曾喜欢过吴昕

杜海涛从参加快本到现在已经有12年时光,这些年他也曾有过一些感情绯闻,其中牵涉到吴昕的传闻比较多。不知道是节目效果,还是杜海涛心中所想,他曾多次在节目中说过,吴昕是他喜欢的女孩子,但因为对方看不上他,所以至今两人还是没有结果,但杜海涛表示,在他心里会永远给吴昕留着一个位置。海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以后吴昕会找到一个比他好的男人,而且要比他还要爱吴昕。由此可见,杜海涛对吴昕的不是一般的爱慕。

杜海涛想当爸爸 疑与沈梦辰好事将至

杜海涛沈梦辰疑好事将至

如今杜海涛的正牌女友沈梦辰已经出现,而且她的颜值丝毫不逊吴昕,在湖南台也有非常高的人气。海涛看到戚薇和李承铉在一起那么幸福,心里未免有些羡慕。他和沈梦辰交往后,两人感情一直都很稳定,在付辛博颖儿的婚礼上,沈梦辰还抢到手捧花,看来两人好事将至啦!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