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学友开演唱会 圈中好友前来捧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1 15:56

中奢网娱乐讯 张学友开演唱会,圈中好友前来捧场。近日张学友在此举办演唱会,前来捧场的好友阵容超出以往,周杰伦夫妇、梁朝伟夫妇以及邱淑贞等人都出现在观众席。在录制的视频中,杜德伟大声呐喊,活脱一个迷弟。

张学友开演唱会 圈中好友前来捧场

张学友开演唱会

明星开办演唱会肯定会有好友助阵,一般的情况下他们都会登上舞台,为观众带来精彩表现,但也有些好友到来就是为了捧场,他们只要低调的坐在一旁,像粉丝那边给台上的好友高声呐喊就可以。张学友已经出道多年,他先后举办过多次演唱会,几乎每次演唱会都是爆棚,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近日张学友在此举办演唱会,前来捧场的好友阵容超出以往,周杰伦夫妇、梁朝伟夫妇以及邱淑贞等人都出现在观众席,不少网友惊叹,张学友演唱会请来半个娱乐圈。

张学友开演唱会 圈中好友前来捧场

刘嘉玲梁朝伟现身张学友演唱会

如果不是刘嘉玲想要做直播,网友根本不知道他们经常会一起出现在张学友演唱会观众席,由于当时信号不好,所以刘嘉玲直播没有多长时间就终止录制,其中她录到身边的老公梁朝伟,估计他应该不知道刘嘉玲在拍摄,眯缝着眼略露笑容,在刘嘉玲拍摄的角度看,真是太帅气了。梁朝伟和张学友是十多年的好友,在刘嘉玲录像的时候,梁朝伟似乎已经沉醉在张学友的歌声中。网友都很感谢刘嘉玲,如果不是她,网友应该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

张学友开演唱会 圈中好友前来捧场

杜德伟大声呐喊

除了梁朝伟刘嘉玲夫妇,还有就是杜德伟夫妇,在录制的视频中,杜德伟大声呐喊,活脱一个迷弟。除了一代女神邱淑贞,我们还看到周杰伦他们夫妻。之前就有看到昆凌晒出他们夫妻合影,当时拍摄背影与张学友演唱会现场一样,但由于他们夫妻并没有标明当初所在地,所以大家还被一直蒙在鼓里。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