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预告 定档暑期档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1 11:34

中奢网娱乐讯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预告,定档暑期档。这是继《狄仁杰1》之后,冯绍峰再次参演,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来?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不难发现无论是演员的表演还是剧情的设定,都吸睛万分。据悉,该片已参展香港国际影视展,被广受好评。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预告 定档暑期档

《狄仁杰》冯绍峰

由徐克执导的大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虽定档7月暑期档,但在近期发布一组预告片。气势如虹的预告片,引起了粉丝与网友们的热议。在此次发布的预告片整体以冷色系为主基调。仅仅观看预告片时,就对即将发生的一切感到紧张。伴随着地藏菩萨那句“地狱不空,誓不成佛”,让人瞬间一惊的同时,那一扇门嗖的被打开,也将大唐江山的危机暴露于人们眼前。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预告 定档暑期档

《狄仁杰》海报

随后,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随之出场。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他瞪大着双眼似乎在思索着什么。然而画风一变,瞬息,冯绍峰不再犹豫,满脸杀气,毫不犹豫的朝敌人挥刀。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一角,是神探狄仁杰的好搭档。其武功高强,擅长推理,更是与狄仁杰的关系十分密切。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预告 定档暑期档

《狄仁杰》剧照

随着剧中几位主角先后亮相后,剧情也开始变得更为复杂。直到冯绍峰被人捕捉,被人包围,旁白中的“这幕后主使和天后有关”,让人浮想联翩。相较之前,冯绍峰饰演的角色多数以男主或者是正派人物为主。此次,其饰演的尉迟真金不仅性格复杂,让人难以一眼看出其是好还是坏。这是继《狄仁杰1》之后,冯绍峰再次参演,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来?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不难发现无论是演员的表演还是剧情的设定,都吸睛万分。据悉,该片已参展香港国际影视展,被广受好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