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隐离没有关系 请不要欺骗群众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2 09:44

中奢网娱乐讯 明星隐离没有关系,请不要欺骗群众。白百何被曝出轨后,众多网友纷纷指责,而陈羽凡在被“戴绿帽”之后,发了微博称二人其实在2015年已经协议离婚。

明星隐离没有关系 请不要欺骗群众

白百合陈羽凡结婚

事实上我认为明星之间离婚后,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声誉和事业而隐瞒并不是一件值得指责的事情。但是倘若在离婚后,二者在公众场合仍不顾忌,反而大肆秀恩爱确实是不应该的,毕竟对于喜欢着他们的粉丝甚至只是关注他们的人而言都算得上是欺骗。陈羽凡在歌手的路上已经发展得很好,作为混迹娱乐圈多年的他而言,被戴上“绿帽子”确实是很耻辱的事情,所以他站出来曝出他与白百何已经早就协议离婚了。

明星隐离没有关系 请不要欺骗群众

白百何

被网友们指责的白百何其实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也是消失在公众视野的,老实说她避风头的行为是可以理解的,我想很多她的粉丝也对她失望了吧。白百何最为公众所知的作品应该就是《捉妖记》,票房创下了24.39亿的内地票房纪录,可想而知她的演技和实力是值得认可的,而且白百何也是一名长相很甜美身材也很好的女星,如今出了这样的事情对于她的演艺事业也有了一定的影响,粉丝网友们也对她减少了好感。

尽管这样摆脱了被戴绿帽的说法,但是也引出了很多网友粉丝的愤怒,毕竟二人就在前不久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并且在节目中大肆秀恩爱,各种撒狗粮。对于白百何和陈羽凡的事情其实也有很多人在等他们给出说法,希望能有所回应吧。但是无论如何,我们可以怪他们的隐瞒,也可以义愤填膺,但是生活都是自己在过的,所以我们还是不要过多评论了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