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小河的夏天》亮相电影节 周全董晴出席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2 09:43

中奢网娱乐讯 《西小河的夏天》亮相电影节,周全董晴出席。近日,也有不少观众已经是提前观看了影片《西小河的夏天》,展映过后主创们也纷纷的和观众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很多的观众都看完之后都表示有着很强的共鸣感,而影片所呈现出来的成长主题以及独生子女等等的问题,更是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

《西小河的夏天》亮相电影节 周全董晴出席

电影《西小河的夏天》剧组周全董晴亮相大影节

据悉,近日第二十五届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正式的落下了帷幕,而《西小河的夏天》的导演周全携手演员董晴是代表剧组一起出席了电影节的红毯仪式的,两位主创还特地是穿了黑白的搭配造型亮相,在红毯仪式上可以说是非常的亮眼了。为电影节是带来了一种不一样的气息。

《西小河的夏天》亮相电影节 周全董晴出席

《西小河的夏天》剧照

而近日,也有不少观众已经是提前观看了影片《西小河的夏天》,展映过后主创们也纷纷的和观众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很多的观众都看完之后都表示有着很强的共鸣感,而影片所呈现出来的成长主题以及独生子女等等的问题,更是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甚至还有的观众是直接概括了影片所要表达的思想主题,直言“成长就是要学会如何当自己的屋檐”。

《西小河的夏天》亮相电影节 周全董晴出席

《西小河的夏天》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也将会是很快在五月二十五日开始公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导演周全表示,这部影片作为自己的第一部作品,能够是入围此次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实在是十分的荣幸和幸运,而在经过了诸多的展映活动和众多的学生观众们进行了交流之后,也确实是从中发现和学习到了不少的东西,自己也从中的受益良多的。此外,在片中饰演美女教师的董卿在展映过后,也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观众。谈及此次的出演,董晴也表示希望可以快点把片中的感动传达给更多的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