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你妈》拍摄特辑 闫妮邹元清甜蜜互动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2 16:21

中奢网娱乐讯 《我是你妈》拍摄特辑,闫妮邹元清甜蜜互动。这一次的特辑也仿佛是时尚大片的感觉,背景东方明珠以及人民邮电大楼等诸多标志性的建筑都齐齐亮相,将上海这座繁华与复古多元文化结合在一起的城市的魅力呈现出来,闫妮和邹元清两人打扮时尚的时而依偎在一起自拍。

《我是你妈》拍摄特辑 闫妮邹元清甜蜜互动

《我是你妈》海报

据悉,由闫妮和邹元清首次搭档出演母女的电影《我是你妈》近日是放出了《嘉人》杂志拍摄的特辑,随着母亲节的临近,片方也打算迎合母亲节的主题气氛来打造一款新的宣传片,此次闫妮和邹元清这一对亲母女,但是看起来又像是姐妹花化身成为了时尚博主,展现出了多面的姿态,而每一面都演绎的游刃有余,母女两人纷纷在镜头前都表现得相当的自信和自然,还甜蜜的互动秀起了恩爱,让人是羡慕不已。

《我是你妈》拍摄特辑 闫妮邹元清甜蜜互动

闫妮 邹元清变身时尚CP

这一次的特辑也仿佛是时尚大片的感觉,背景东方明珠以及人民邮电大楼等诸多标志性的建筑都齐齐亮相,将上海这座繁华与复古多元文化结合在一起的城市的魅力呈现出来,闫妮和邹元清两人打扮时尚的时而依偎在一起自拍,时而是回归家居日常的互动,两人的魅力都很好的体现出来,而身为妈妈的闫妮身上的成熟韵味和女儿邹元清的少女气息反而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我是你妈》拍摄特辑 闫妮邹元清甜蜜互动

《我是你妈》剧照

据了解,在拍摄的现场,邹元清和闫妮母女两人更像朋友一般,可谓是无话不说,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衣服和鞋子还都是一个码数的,而今年才刚满二十岁的邹元清,慢慢的是展露出了自己的表演潜力,这与其母亲闫妮不无着很大的关系,此前邹元清首次出演电影《秘果》却得到了不少观众的称赞,就连原著作者都给予了其“天生会演戏”的高度赞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