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靳东妻子晒儿子背影照 家有贤妻果然不一样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3 10:49

中奢网娱乐讯 靳东妻子晒儿子背影照,家有贤妻果然不一样。 近日,靳东的妻子在微博晒出儿子的背影照,她发文说,因为孩子的活力不曾停歇,所以她要全力去追赶孩子。靳东这几年属于事业上升期,每天往来于各个通告之间,李佳放弃好机会,将重心放在家庭上。

靳东妻子晒儿子背影照 家有贤妻果然不一样

靳东妻子晒儿子背影照

近日,靳东的妻子在微博晒出儿子的背影照,她发文说,因为孩子的活力不曾停歇,所以她要全力去追赶孩子。照片中,靳东的儿子漫跑在泡泡的世界中,小小年纪就朝气十足,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活力。靳东近几年受到观众热捧,他虽然出道很长时间,但被大家熟知仅是在这两三年间,他的大叔形象至今成为无能能替代的独特魅力。有网友曾说,电视剧中只要有靳东的出现,就保障了收视率。

靳东妻子晒儿子背影照 家有贤妻果然不一样

靳东近几年被大家关注

靳东这几年备受大家关注,他的爽朗帅气,而不是绅士风度,绯闻更是与他没有丝毫关系。当下娱乐圈虽然有很多小鲜肉受到大家热捧,但对于“老干部”形象的靳东,观众却是有不同见解。他的成熟魅力是这些小鲜肉身上缺少的,也是如今稀有的人物因素。近几年靳东出演的电视剧几乎没有一部不是大火,有网友大喊,只要电视剧中有靳东的存在,那么收视率肯定也不会是问题。他和蒋欣拍摄的电视剧如今还没有播出,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靳东妻子晒儿子背影照 家有贤妻果然不一样

李佳以家庭为主

由于这几年靳东的工作量逐渐增多,妻子李佳便将重心放在家庭中,虽然她也是演员出身,但为了孩子,为了靳东她选择放弃事业,用心照顾好这个家。很少人有知道,李佳与赵薇黄晓明他是同学,相比同学在娱乐圈火爆名气,李佳并没有心动,依旧愿意当靳东身后那个贤妻良母。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毕竟有个了不起的女人,靳东李佳就是最佳的代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