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6月份发布 全新宝马X5最新谍照曝光

资讯 车质网 2018-05-24 09:40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5在越野路段测试的谍照,从图片中不难看出这款以公路驾驶见长的SAV车型,将拥有更加出众的通过性表现。不仅如此,据外媒报道新车还有望装备整体转向技术,并计划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

或6月份发布 全新宝马X5最新谍照曝光

从本次曝光的最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X5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放大,同时头灯取消了开眼角设计,而日间行车灯造型也与现款宝马5系车型如出一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保险杠处的细节首次披露,从图中可见,前唇内部采用蜂窝状饰板点缀,中间则为自适应巡航雷达,两侧还设计有风道和导流组件,以降低风阻并优化刹车盘散热。

或6月份发布 全新宝马X5最新谍照曝光

据悉,代号为G05的全新一代X5,将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虽然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新车的外观尺寸数据,但可以确定的是,该车将提供OFFROAD套件,并包含空气悬挂和车身高度调节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将借助大量铝合金与复合材料,大幅降低其车身重量。

或6月份发布 全新宝马X5最新谍照曝光

 

或6月份发布 全新宝马X5最新谍照曝光

不过目前测试车仍带有较为厚重的伪装,除了依旧饱满的尾部线条外,细节设计仍知之甚少,但可以确定的是,全新X5仍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且后保险杠两侧提供了镀铬尾喉装饰。

从现有资料来看,全新一代宝马X5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sDrive40i和xDrive40i将采用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输出335马力,而M50i车型则搭载4.4升V8发动机,并可输出45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装备3.0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的M50D车型,也得到了证实。参考现款宝马X5,未来2.0T版本也有望进入新车阵营。需要说明的是,诸如自适应M悬挂、整体主动转向和发动机扭矩矢量控制等技术,也将在新车上见到,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