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的弦》上映 张翰上演“电梯咚”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2 09:27

中奢网娱乐讯 《温暖的弦》上映,张翰上演“电梯咚” 。根据安宁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剧《温暖的弦》,即将在各个卫视的黄金时间播出。这部剧是由张翰和张钧甯共同主演,其中张翰对张钧甯做出的“电梯咚”,让观众直呼受不了。

《温暖的弦》上映 张翰上演“电梯咚”

张翰上演“电梯咚”

如今很多畅销小说被翻拍,于是书上的人物也终于能活灵活现的出现在荧屏中。根据安宁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剧《温暖的弦》,即将在各个卫视的黄金时间播出。这部剧是由张翰和张钧甯共同主演,两人在剧中为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撩妹方式,尤其是张翰对张钧甯做出的“电梯咚”,更是让人直呼受不了,仅是预告片就如此撩人,估计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张翰肯定又会迷住不少女粉的心吧!

《温暖的弦》上映 张翰上演“电梯咚”

《温暖的弦》上映

小说《温暖的弦》刚刚出现在网络上的时候,就受到大家追捧。导演黄天仁曾公开表示,翻拍的电视剧在原剧情基础上又增加了其他基础内容,更加强化了男女主角的唯美爱情。两人从最开始的甜蜜相约,到后来的遗憾分手,接着随着剧情的发生,两人再次向云,但昔日的恋人身边早已经有了各自另外一半,四人的初次相遇,让场面变得尴尬起来,火药味儿弥漫在这些人的身边。

《温暖的弦》上映 张翰上演“电梯咚”

张翰扮演痴情男

张翰自从与古力娜扎分手后,网友再也找不到他的槽点,甚至还有人因为他们的分手而再次成为张翰的粉丝。其实明星分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主要是之前他和郑爽的恋情关注度过高,以至于他以后和谁在一起都变成渣男代表。即便后期郑爽出面解释分手原因,大众还是不愿买账。如今他在这部剧中扮演痴情男子,不知这部剧的播出,是否会为他的人设板回点颜面来。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