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五一晒帅照宠粉 自称是“劳动杰”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2 09:27

中奢网娱乐讯 张杰五一晒帅照宠粉,自称是“劳动杰”。五一劳动节这天一早,张杰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帅照,自我调侃称是“劳动杰”,并让粉丝猜测他的眼神想要表达什么?粉丝看到张杰的微博猜测,他应该是要和娜姐说什么吧?

张杰五一晒帅照宠粉 自称是“劳动杰”

张杰自称是“劳动杰”

五一劳动节是每年都会出现的节日,按照中国传统,这是让人放松的小假期。在五一这天一早,张杰便在微博晒出一张帅气照片,自我调侃称是“劳动杰”,还让大家猜猜他的眼神想要说什么。照片中的张杰穿着休闲装束,眼睛直视前方,应该是想要和镜头前的人对视。不少网友猜测,他应该是要和娜姐说什么吧?怎么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谢娜的身影?当然粉丝是在开玩笑,杰哥眼里肯定只有娜姐一个人!

张杰五一晒帅照宠粉 自称是“劳动杰”

张杰参加综艺节目

对于张杰的自称是“劳动杰”这是名副其实,自从娜姐为其生下两个女儿后,他就开始更多的工作,工作节奏比原来紧张很多。前段时间媒体有传,张杰谢娜离婚的消息,当时我们都被媒体镇住了,他们夫妻感情那么好,这些媒体怎么忍心去编造这些无良知的新闻。估计是看惯这样的新闻,张杰根本不愿去理会,心情依旧很好。

张杰五一晒帅照宠粉 自称是“劳动杰”

张杰忙碌的身影

张杰和谢娜结婚的时候,就曾被很多媒体报道过负面新闻,其中最多的就是说张杰是看中谢娜的名气借机上位。其实那个时候的张杰已经在歌坛小有名气,虽然不能和一些大牌明星相提并论,但已经有了一定粉丝量。结婚后,张杰更是凭借自己的歌声,多次现身春晚,如果他自身没有一定特色的话,估计春晚的舞台上也不会看到他的身影。如今张杰比原来忙很多,很多综艺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他忙碌的身影。希望杰哥要注意身体,不要太劳累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