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救汪星人》亮相戛纳 获海外片商追捧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3 17:05

中奢网娱乐讯 《营救汪星人》亮相戛纳,获海外片商追捧。此次这部影片在宣传的同时,也会和各路的电影发行商是进行洽谈合作的,助力这部影片能够是取得国际版权的发行,对于此次亮相戛纳,导演梁婷在采访的时候表示,影片历时了半年多的时间才完成拍摄,用心程度绝对值得一看。

《营救汪星人》亮相戛纳 获海外片商追捧

《营救汪星人》海报

据悉,近日第七十一届的戛纳国际电影节是在法国正式举行了,而这近几日,不少的中国剧组也纷纷是赶到了法国电影节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宣布改档在今年暑期档上映的影片《营救汪星人》的主演唐本以及赵宇彤等一众人也纷纷是去到了现场,将会是开启十天的戛纳电影节之旅,据了解,之后主演阿拉蕾和蓝博等人也将会是稍后赶到,为影片宣传造势的。

《营救汪星人》亮相戛纳 获海外片商追捧

《营救汪星人》出征戛纳

这部以萌宠为题材的影片,早早就吸引到了各方的注意,可以说是还未上映就已经有着超高的人气了,而此次亮相戛纳电影节,也吸引到了不少海外电影人的注意,据透露,现在该影片已经是在海外的各大电影市场上备受喜爱,近期以来,影片接连是在各大的电影节上亮相,这也为影片是积累了不少的人气,使得不少的海外片商是对此产生了兴趣。

《营救汪星人》亮相戛纳 获海外片商追捧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拉开序幕

随着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好莱坞大片都瞄准了中国的市场,国内的华语电影也在慢慢的是实现“走出去”,而此次戛纳电影节可以说是一个良好的绝佳机会,全球众多的高品质影片都会集聚在此。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这部影片在宣传的同时,也会和各路的电影发行商是进行洽谈合作的,助力这部影片能够是取得国际版权的发行,对于此次亮相戛纳,导演梁婷在采访的时候表示,影片历时了半年多的时间才完成拍摄,用心程度绝对值得一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