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谈范丞丞 姐弟两人更像朋友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3 16:59

中奢网娱乐讯 范冰冰谈范丞丞,姐弟两人更像朋友。近日范冰冰出席戛纳红毯,结束走秀环节后,被记者媒体采访,首次公开谈及弟弟范丞丞。她说与弟弟范丞丞两人更像朋友关系,希望以后他会越努力越幸运。

范冰冰谈范丞丞 姐弟两人更像朋友

范冰冰首次谈范丞丞

近日范冰冰出席戛纳红毯,结束走秀环节后,被记者媒体采访。如今的范冰冰早已经走出国际舞台,许多外国友人也知道范冰冰这个美女明星。作为中国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范冰冰一直走在时尚的尖端,她有时会因为穿一件衣服被登上热搜,于是她弟弟出现,更是引起外界的注意。范冰冰这次接受采访,首先被媒体问及弟弟范丞丞的事情,她称自己也不知道范丞丞是怎么出道,稀里糊涂的就进入娱乐圈,希望以后他会越努力越幸运。

范冰冰谈范丞丞 姐弟两人更像朋友

范冰冰范丞丞更像朋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范冰冰表示,弟弟刚出道的时候就和她说过,想通过一档节目来向证明他的实力,这是件很好的事情。在路之间节目的过程中,范丞丞也受到一定阻碍,甚至是坎坷,面对外界带来的压力,范丞丞并没有气馁,他很幸运的被大家关注,而且被大家熟知。范丞丞以后在未来的道路上肯定还会受到一些坎坷,面对困难除了要努力还需要真诚,如果连这点都具备不了,以后肯定会步步难行。

范冰冰谈范丞丞 姐弟两人更像朋友

范丞丞被大家熟知

开始步入新行业肯定会遇到阻碍,面对困难的时候自己一定拿出百分百的信心。由于之前范冰冰在面对媒体得心应手,所以她被问及是否将这些经验传授给弟弟范丞丞,对此范冰冰表示,她和弟弟一直像朋友一样交流,由于他和妈妈的年龄差距比较大,所以有些事弟弟喜欢和她说,他们姐弟两人通过朋友身份进行交流,所以也不存在传授经验之说。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