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公寓》电影版来袭 陈赫发文引回忆杀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3 17:00

中奢网娱乐讯 《爱情公寓》电影版来袭,陈赫发文引回忆杀。自从《爱情公寓》电视剧播出之后,是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而不知不觉也已经是走过了四季的时光,很多的观众都在等待着第五季的开播,此次电影版率先出击,最让观众感动的是原班人马再度回归,引发众人纷纷陷入回忆潮,表示十分的期待。

《爱情公寓》电影版来袭 陈赫发文引回忆杀

《爱情公寓》海报

据悉,由陈赫和娄艺潇以及孙艺洲、李金铭等原班人马出演的电影版《爱情公寓》早前曝光了消息之后就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和热议,而近日又一让人激动的消息传出,影片将会是在八月十日开启正式上映,主演阵容将会是再一次集结回归,为大家带来许多的美好青春记忆。消息一经曝光就立即是在网络引发广泛的讨论。

《爱情公寓》电影版来袭 陈赫发文引回忆杀

《爱情公寓》剧照

自从《爱情公寓》电视剧播出之后,是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而不知不觉也已经是走过了四季的时光,很多的观众都在等待着第五季的开播,此次电影版率先出击,最让观众感动的是原班人马再度回归,引发众人纷纷陷入回忆潮,表示十分的期待。而身为主演的陈赫也在第一时间是发表了微博,表示“十年重聚,我们回来了!”不少的粉丝也纷纷是在底下留言评论“等好久了!”

《爱情公寓》电影版来袭 陈赫发文引回忆杀

《爱情公寓》演员

陈赫在系列电视剧中凭借着自身的喜剧天赋以及演技实力可谓是圈粉无数,而之后在各种的综艺节目中更是展现了自己的搞笑能力,据了解,在现实生活中陈赫也是一个开心果,在娱乐圈更是有着众多的好朋友,经常会和好友是上演有趣互动,近期和岳云鹏的互怼更是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可以说其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的快乐。在系列电视剧中其也是一大亮点所在,希望这一次在电影版中,陈赫会有更加惊喜的表现,也希望电影能够大卖。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