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录节目学羊吃草 和黄渤等人体验农村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2 17:24

中奢网娱乐讯 张艺兴录节目学羊吃草,和黄渤等人体验农村。《极限挑战》是很多网友喜欢的综艺节目,黄渤和孙红雷等人可以说是搞笑的不得了,他们组成“男人帮”,大家一起完成节目组制定的任务,在本季首期节目中,成员们变身农民,大家一起体验乡村生活,张艺兴需要牵羊吃草,他非常认真,带着三只羊到田间。

张艺兴录节目学羊吃草 和黄渤等人体验农村

张艺兴录节目趴地吃草

张艺兴是很多网友喜欢的男偶像,外形非常帅气,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很不错,其在《极限挑战》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第四季已经正式播出,首期节目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节目组安排张艺兴牵羊吃草,他看到羊之后非常开心,还学羊吃草,吃完之后评价了味道,一脸认真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粉丝们纷纷表示原来你是这样的张艺兴。

张艺兴录节目学羊吃草 和黄渤等人体验农村

《极限挑战》第一期

《极限挑战》是很多网友喜欢的综艺节目,黄渤和孙红雷等人可以说是搞笑的不得了,他们组成“男人帮”,大家一起完成节目组制定的任务,在本季首期节目中,成员们变身农民,大家一起体验乡村生活,张艺兴需要牵羊吃草,他非常认真,带着三只羊到田间,还叮嘱小羊们要好好“吃饭”,小羊吃草的样子吸引了他,其表示有点想知道草的味道,然后就趴在地上吃了两口,还很认真的给出评价,他觉得还不错,有一股蔬菜味,网友们表示张艺兴已经把自己当成羊了,粉丝们则希望其注意卫生。

张艺兴录节目学羊吃草 和黄渤等人体验农村

《极限挑战》节目照

《极限挑战》前三季带给大家很多欢乐,大家都很期待新一季的播出,首期节目就带给大家惊喜,成员们需要改名,大家的名字要变得更接地气,张艺兴的新名字是张加帅,有网友称这就是他以前的名字,大家纷纷猜测也许他的家人希望其越来越帅,而张艺兴这个名字是希望他的演艺事业变得更加兴旺而取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