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被网友认成周一围 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4 09:03

中奢网娱乐讯 朱丹被网友认成周一围,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朱丹是著名得节目主持人,和男明星周一围喜结连理之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最近她带着女儿去公园玩,被网友认成周一围,不少网友戏称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朱丹被网友认成周一围 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

朱丹被网友认成周一围

朱丹和周一围结婚之后,两人生活一直很幸福,而且结婚不久,就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朱丹也因为周一围,话题变多了,夫妻两人最近这几年的事业真是蒸蒸日上。这一次朱丹带着女儿去公园玩,但是没想到网友看到照片之后,居然闹出了一个笑话。有些网友看到照片之后,在评论区问朱丹,是不是拍的周一围和女儿的照片,其实照片是朱丹,但是被网友认成了周一围。

朱丹被网友认成周一围 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

朱丹和周一围照片

话说朱丹和周一围结婚这么长时间,真的是越来越有夫妻相了。没想到带女儿去公园玩,被网友误认也周一围。朱丹生完女儿之后,就在家安心照顾女儿,很少出席活动,毕竟在朱丹看来,能够陪在女儿身边,也是一种甜蜜和幸福。从照片上,可以看的出来,朱丹当天只是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衫,似乎也没有化妆,蹲在地上陪着女儿玩耍。朱丹的女儿小脸肉肉的,超级可爱,母女两在一起的画面非常温馨。

朱丹被网友认成周一围 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

朱丹、周一围

可能是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加上当天朱丹是素颜出镜,看起来皮肤有点黑,所以就被误认成老公周一围。不得不说朱丹和周一围越来越有夫妻相了,就连平时出门的造型都那么像。最近周一围的造型,也是一个丸子头,而朱丹出门穿着简单的T恤,扎着丸子头,漫画会被网友认错。虽然网友认错朱丹,闹了一个大笑话,但是朱丹和女儿相处的温馨画面,但是感动了广大网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