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血战士》发布首支预告 经典科幻IP回归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4 09:57

中奢网娱乐讯 《铁血战士》发布首支预告,经典科幻IP回归。该系列影片的第一部是在1987年所推出的,当时影片上映也获得了很好的评价,甚至被称之为是八十年代最好的科幻片,之后制作方是连续是推出了另外的三部系列,异形人战争更是在当时引发了不小的反响,观众们十分的喜爱,因此该系列作品也成为了经典的IP。

《铁血战士》发布首支预告 经典科幻IP回归

《铁血战士》剧照

据悉,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所打造出品的《铁血战士》影片日前是曝光了第一支的预告片,这也是时隔了八年之久再一次回归,观众们对此都无比的期待。在此次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十分绚丽的特效,以及还有令人心惊胆战的惊悚节奏,预示着外星人与人类的激烈战斗即将上演。相信这部经典的IP重新改编上演,此次定能够是引发一阵热潮。

《铁血战士》发布首支预告 经典科幻IP回归

《铁血战士》剧照

其实铁血战士指的并不是人类,而是外星人,这群外星人比人类更加的健硕,而且他们喜爱狩猎,忠实于自身的价值观,不为外人所动摇。他们所崇尚的是一种帝王体系的社会制度,因此把杀戮是当成了荣耀的事情,在宇宙各星球间都遍布他们的人,任何有生命的星球都难免遭受他们的毒手。

《铁血战士》发布首支预告 经典科幻IP回归

《铁血战士》剧照

该系列影片的第一部是在1987年所推出的,当时影片上映也获得了很好的评价,甚至被称之为是八十年代最好的科幻片,之后制作方是连续是推出了另外的三部系列,异形人战争更是在当时引发了不小的反响,观众们十分的喜爱,因此该系列作品也成为了经典的IP。在这一次的影片中,解除了原先的时间构架,将背景是设定在了现代,另外也开发出了另一条的感情线,还进行了相对比较重的描写,导演对此表示要打造饱满的人物形象,还要呈现出一个全新的世界格局。人类和外星人的矛盾仍在不断变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