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资讯 车质网 2018-05-25 11:11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半年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0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活动调查的车型为2017款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

当80后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中流砥柱时,特殊的家庭结构所导致的消费习惯越来越突出。独生子女既要承托父母又要孕育下一代,所以“鱼和熊掌”即便不可兼得,也要做到平衡。如今汽车市场便是很好的缩影,七座SUV大行其道的原因也在于此。即便空间不算很充裕,但可以带着父母和妻儿一起出行,便是当下不二之选。应运而生的斯柯达柯迪亚克便是其中之一,七座布局、精致设计以及高规格的动力配置都十分令人心动。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101位车主反映,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在外观设计与性价比方面颇受消费者认同。

综合参与调查的101位车主对北京现代悦纳在产品可靠性、驾乘舒适度和养护成本等方面的真实评价,在此次调查中北京现代悦纳的综合得分为85分,达到了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