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小河的夏天》公映 主创分享成长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5 11:11

中奢网娱乐讯 《西小河的夏天》公映,主创分享成长故事。影片的热映使得观众们纷纷陷入到了回忆潮中,网友们也借此是追溯自己的成长时光。有网友就表示,在自己生了孩子之后瞬间就感觉自己是长大成熟了,变成了需要去照顾和肩负责任的大人了。

《西小河的夏天》公映 主创分享成长故事

《西小河的夏天》海报

电影《西小河的夏天》近日是已经正式在全国公映了,上映之后影片不仅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另外很多的资深电影人也给予了影片高度的赞赏。其中包括人气演员杨佑宁和田壮壮以及蒋雯丽等人,他们更是对新晋导演周全表示称赞,而随着影片的热度上升,产生了不少的话题讨论。

《西小河的夏天》公映 主创分享成长故事

《西小河的夏天》剧照

因此近日导演周全和主演张颂文、谭卓以及董晴几人也纷纷是在网络上分享出了自己的成长秘密,所谓经历各有各的不同,但是其中获得的感悟体验基本相似的,而他们分享的出来的真实感受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都纷纷表示被戳中了内心,引发了自己的对以往的回忆,甚至还有的网友直言自己看这部电影看到哭了。影片的热映使得观众们纷纷陷入到了回忆潮中,网友们也借此是追溯自己的成长时光。

《西小河的夏天》公映 主创分享成长故事

《西小河的夏天》剧照

有网友就表示,在自己生了孩子之后瞬间就感觉自己是长大成熟了,变成了需要去照顾和肩负责任的大人了。还有的网友表示,自己感觉到长大的一瞬间是在带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去吃他们没有吃过的东西的时候。影片给予了大家很多的思考,有评论写到“儿时被忽略掉的情感,长大了才体会到了其中的珍贵。”、“不仅仅是戏外的人生成长经历令大家感动,片中所呈现的成长故事也同样引发满满的回忆”。影片展现出了现实是去掉的感情温度。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