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站住!小偷》片场花絮 郑云首部银幕作品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5 11:11

中奢网娱乐讯 《站住!小偷》片场花絮,郑云首部银幕作品。从近日片方所曝光出来的片花来看,影片的内容可以说是非常的贴近现实生活状态的,在反映社会现实的同时又颠覆了传统的认识,让观众是不禁放声大笑。

《站住!小偷》片场花絮 郑云首部银幕作品

《站住!小偷》海报

据悉,由郑云导演执导的最新作品《站住!小偷》日前传出消息表示影片已经是确定会在十月份开始上映,该影片集聚了一众的实力演技派演员,其中就包括有梁小龙和方青卓、李彩桦以及王双宝、吴启华等人。值得一提的是,郑云导演可是有着“中国微电影之父”的称号,因此不少的观众对于他的新作品是充满了期待,而此次也是郑云导演的首部大银幕影片。

《站住!小偷》片场花絮 郑云首部银幕作品

《站住!小偷》开机

影片的风格依然还是延续了以往的微电影的欢乐搞笑风格,通过喜剧的形式来传递正能量的主题,利用对日常生活以及平民状态的描述,展现出一个个小故事和小细节来引发观众们的思考,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之余还能够是产生深深的共鸣,而从近日片方所曝光出来的片花来看,影片的内容可以说是非常的贴近现实生活状态的,在反映社会现实的同时又颠覆了传统的认识,让观众是不禁放声大笑。

《站住!小偷》片场花絮 郑云首部银幕作品

《站住!小偷》发布会

同时慢慢的将结局导向了酸涩和情感的道路上,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温暖和希望。谈及这部电影的创作过程,导演郑云表示其实这部影片已经是筹备了许多年了,当中经过了二十五个编剧以及七年的时间来修改剧本,最终修改了一百多稿之后终于是定稿了,为了打磨最好的剧本,整个团队的工作人员可以说是非常的辛苦了,多次的深入市场进行调研和数据的分析,才得以完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