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国际草原歌曲征集大赛启动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11:08

 

2018国际草原歌曲征集大赛启动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包胡尔查音乐工作室、网易云音乐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唱起草原的歌——2018国际草原歌曲征集大赛”于5月22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并宣布正式启动。

公开资料显示,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推出一大批具有鲜明草原文化风格、气派和特色的优秀作品,为守好各民族共同精神家园、打造草原文化品牌、促进内蒙古文化繁荣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草原文化节的重要项目之一,“唱起草原的歌——2018国际草原歌曲征集大赛”则是一个面向国际的、最具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同时也是一项推广内蒙古文化和草原音乐的美丽盛事。而草原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弘扬草原文化则是本次大赛的主题之一,并以发掘、展示最美的草原歌曲为宗旨,打造具有鲜明的草原文化风格特色的高品质文化盛事,向世界展示多彩的中华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在新时代背景下传承创新草原文化。

据2018国际草原歌曲征集大赛发起人包胡尔查透露,虽然草原歌曲给人们一种辽阔的画面感,但归根结底是用真情来表达的音乐。本次大赛将通过网络征集的形式,并设立3个月的征集时间,推出更多、更优秀的草原音乐作品,此外还将设立草原音乐排行榜,希望全世界热爱音乐、热爱草原文化的人们都能够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