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汽车与福特智能出行拟组建新合资公司

资讯 车质网 2018-05-03 09:15

5月2日,众泰汽车与福特智能出行有限责任公司(福特智能出行)在上海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定各出资50%,将在浙江组建一家合资公司,致力于为网约车运营商和网约车司机提供智能、定制化的纯电动车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网约车市场的快速发展。

众泰汽车与福特智能出行拟组建新合资公司

聚焦网约车市场

福特智能出行有限责任公司是福特汽车公司的子公司,致力于新兴的移动出行服务的设计、打造、增长和投资。新智能出行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将为网约车运营商和和网约车司机提供纯电动车租赁服务、数据化网约车管理方案、车载数字化服务、智能网联以及车辆定制化服务,包括为车辆加装定制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按摩座椅、以及其他功能应用,并在浙江率先开展业务,之后将逐步向其他省市拓展。此外,新合资公司也将与众泰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紧密合作。

随着中国网约车市场的不断壮大,许多网约车运营商都正在扩充其电动汽车服务队伍。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预测,中国的网约车数量将以平均每年增长19%的速度,至2022年底将形成2,600万辆的规模。

“居住在中国大城市的消费者非常乐于尝试新的智能出行服务,因为他们希望这些服务能够帮助他们解决诸如交通阻塞和停车难等出行痛点”福特汽车公司移动出行总裁Marcy Klevorn表示,“新智能出行合资公司将能满足中国网约车市场对于智能化电动车的需求增长,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

提供智能出行服务

众泰汽车是中国小型纯电动乘用车领域的领先者,也是中国首批进行纯电动乘用车生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截至目前,众泰汽车累计销售超过12万辆纯电动汽车,位于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前列。

众泰汽车相关领导表示,“今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不仅仅预示着双方将能够为中国城市贡献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更进一步强化众泰与福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我们期待与福特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新合资公司的纯电动车辆管理方案,为中国网约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基于众泰汽车“提供出行领域最有效解决方案”和福特“智能汽车服务智能世界”的愿景,为未来车辆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普及的奠定基础,新合资公司将与中国各地政府通力合作,支持当地综合交通解决方案的开发,范围涉及数据互联和软件系统技术,从而最终减少交通拥堵,改善人们的出行体验。

“去年,福特与众泰双方达成协议将共同探寻智能出行业务机会,帮助中国消费者应对出行难问题,”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表示,“今天,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智能出行服务领域的合作又迈出坚实一步,我们将携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智能电动汽车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从而让城市环境变得更加洁净,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高效、愉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