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和斯洛文尼亚旅游局 举办联合旅游推介会

资讯 新旅界 2018-05-14 18:42

5月14和15日,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Croatian National Tourist Board)和斯洛文尼亚旅游局(Slovenia Tourist Board)分别在广州和上海举办“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联合旅游推介会”。这是两个邻国联合在中国推广的第九年,推介会上两国旅游局代表,使馆的官员,以及20家当地实力地接社的参加,吸引了华东和华南百余多家旅游社的关注与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计划于今年夏季在上海成立代表处。

中国旅行者到访数据再创新高

根据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的官方数据,2017年1月到12月底,增长最强劲的市场之一就是中国,到访人数增长了57%,而过夜数则增长了48%。这在克罗地亚旅游史上是创纪录的。 而到访斯洛文尼亚的中国游客人数也在持续增长,2017年的游客到访人数比2016年增长了41.5%,过夜数增长了35%。这些数据重申了今年两国将持续成为热门目的地的地位,吸引更多游客前来。

多样的克罗地亚吸引旅行者到来

克罗地亚沿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延伸,距中欧仅一步之遥,有着丰富的文化遗产。 今天,历史与朝气、活力完美结合,克罗地亚对寻求多样性的旅行者来说是无法抗拒的: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绵延无尽的海岸,全年都能享受美食、冒险、运动和健康的多样选择。无论是游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古城,还是在斯普利特群岛(Split archipelago)环岛游,或在伊斯特拉(Istria)找松露,或乘滑翔伞飞过普利特维采湖(Plitvice Lakes,也称为“十六湖”),或加入萨格勒布(Zagreb)街头艺术节,或在克拉斯基利特自然公园(Kopacki rit)观鸟 ,或在迪斯诺(Tisno)声波节彻夜狂欢,或与家人在金角海滩(Zlatni Rat)共度美好时光:在克罗地亚,每个人都各得其所。

绿色、活力、健康的斯洛文尼亚是欧洲最后的秘密之地

这个星球上最绿色的国家之一,有三分之二的国土面积覆盖着森林,有最洁净的水源,其首都卢布尔雅那2016年是欧洲绿色之都。斯洛文尼亚在可持续旅游、保护文化和自然遗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它也是拥抱冒险、探索自然的国度,从巍峨的朱利安阿尔卑斯山(JulianAlps)到波光粼粼的地中海海岸。斯洛文尼亚位列2018年《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最佳旅行区域评选三甲,是随时随地适合到访的自然游乐场,其壮美的自然人文风光和丰富多彩、充满生机和野趣的活动让人向往。每一个来过的人,还会醉心于营养丰富的水源和有治愈效果的温泉,这是可回溯到几个世纪前的传统。

2018年,更多变化正在发生

本次推介会旨在深入发展中国到克罗地亚与斯洛文尼亚出境旅游市场,为中国旅游同业和克罗地亚与斯洛文尼亚旅游同业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双向互通了解的宽阔平台,共同致力于探讨如何为中国游客提供内容丰富、品质卓越的旅游产品和体验。业内人士借此了解两国旅游资源的最新动态,掌握两国最新的签证政策和快捷实惠的航空线路,熟悉两国路线的流程,直接接触当地一手地接,占得这一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的商业先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