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穿红色长裙 网友想到紫菱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3 16:49

中奢网娱乐讯 张嘉倪穿红色长裙,网友想到紫菱。最近热播剧《温暖的弦》中,张嘉倪终于出现在大家眼前,她穿着红色长裙,引起网友回忆杀。之前她曾出演过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中的紫菱,剧中场景超像。

张嘉倪穿红色长裙 网友想到紫菱

张嘉倪穿红色长裙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艺人张嘉倪怀有二胎的消息,后期讲过她本人的确认,证明他们马上就要变成一家四口,如此说来,怀二胎的事情是板上钉钉的事。单说张嘉倪这个人,有些人感动陌生,如果说《又见一帘幽梦》中的紫菱,大家应该有印象,她因那部剧被大家熟知,获得很多奖项。但由于后来她嫁给圈外老公,大家便逐渐失去她的消息。最近热播剧《温暖的弦》中,张嘉倪终于出现在大家眼前,她穿着红色长裙,引起网友回忆杀。

张嘉倪穿红色长裙 网友想到紫菱

张嘉倪主演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

张嘉倪主演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她在剧中扮演紫菱,当时她和剧中的男主角云帆两人一起在年会上跳舞,与现在《温暖的弦》场景一样,都过去那么多年了,张嘉倪还是那么漂亮,两个剧本却是同样剧情,同一个人穿着同一种颜色的裙子,真是太养眼了。网友看到这个场景后表示,忍不住想起曾经紫菱和费先生在一起的场景,不由得让人陷入曾经的回忆。

张嘉倪穿红色长裙 网友想到紫菱

张嘉倪出演《温柔的弦》

张嘉倪在事业上升期,并没有急着接更多通告,这对于其他艺人来说,应该不算是件好事,但对于张嘉倪来说,并不是件坏事。她遇到现任老公后陷入热恋中,之后选择低调结婚生子。期间虽然有接过几个作品,但都没有太高的反响。事业不如意,爱情肯定就会顺利,她现任老公长得非常帅气,而且还是个顶级CEO,平时经常与王思聪他们这些人在一起,如此分析家境绝对不一般。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