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马上来》定档六月 贾玲角色剧照曝光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6 12:37

中奢网娱乐讯 《幸福马上来》定档六月,贾玲角色剧照曝光。这部电影是冯巩导演经过了十年的筹备,再次回归大银幕的新作品,因此消息一经曝光自然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注意,业内诸多的人也对此表现出了高度的关注,而冯巩导演本人也对该影片倾注了不少的心血。

《幸福马上来》定档六月 贾玲角色剧照曝光

《幸福马上来》海报

据悉,由冯巩和崔俊杰导演联合执导,毛俊杰、贾玲以及张小斐和刘昊然等多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目前已经是定档六月八日开始上映,而日前为了宣传,片方则是发布了一组贾玲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剧照,这也将其在片中的“吵架天后”的属性提前暴露了给观众们看。

《幸福马上来》定档六月 贾玲角色剧照曝光

《幸福马上来》剧照

据了解,这部电影是冯巩导演经过了十年的筹备,再次回归大银幕的新作品,因此消息一经曝光自然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注意,业内诸多的人也对此表现出了高度的关注,而冯巩导演本人也对该影片倾注了不少的心血。影片主要讲述的是身为重庆的“调解超人”的马尚,专门是为了调解大家的生活矛盾而四处奔走的。影片的故事充满着诙谐和风趣,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集聚了一大批的喜剧演员,其中很多人都是冲着冯巩导演的面子而来的,而作为冯巩导演最喜爱的弟子贾玲,自然也是不会缺席的。

《幸福马上来》定档六月 贾玲角色剧照曝光

《幸福马上来》剧照

据透露,此次贾玲在片中饰演的“吵架天后”,频频和自己的老公,也多次是让冯巩饰演的马尚来调解,不过调解的过程并不容易,发起火来了贾玲可没那么容易就控制住,其周围的一切东西都能够是成为武器,因此一不小心可能就中招了。贾玲在片中的超投入表演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一番称赞,大家也纷纷调侃,要是真的砸到了师父冯巩岂不是心慌。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