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宝马X5中东版现车到店实拍解析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26 14:59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编辑们来到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加版宝马X5。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加版宝马X5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2018款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

2018款宝马X5中东版现车到店实拍解析

2018款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2018款宝马X5中东版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

2018款宝马X5中东版现车到店实拍解析

2018款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2018款宝马X5有力的武器。

2018款宝马X5中东版现车到店实拍解析

2018款宝马X5主动转向技术、平视显示系统和环带视功能,使得2018款宝马X5在运动的同时,更加注重了人性化的设计和安全的保障。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平顺性是有口皆碑的,更加便于它穿梭于街头闹市,蜿蜒的盘山公路上。三排座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第三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仍比较紧凑。

2018款宝马X5中东版现车到店实拍解析

2018款宝马X5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2018款宝马X5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一键式启动系统,依旧保持灵敏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驾驭感。而每个男人看到这样的车后每根神经都会为之搏动。

2018款宝马X5中东版现车到店实拍解析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加版宝马X5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加版宝马X5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盛世天宝滨海店

电话:17695836911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7695836911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