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锤子新旗舰坚果R1宣布:5月15日亮相

资讯 快科技 2018-05-04 15:45

 

5月3日,锤子科技官方宣布将于5月15日19:30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将在5月4日上午开始售票。

锤子新旗舰坚果R1宣布:5月15日亮相

之前在坚果3发布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透露5月15日将发布革命性旗舰,该机名为坚果R1。

配置方面,坚果R1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万分。

除了骁龙845芯片,坚果R1还支持无线充电,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透露,坚果R1支持大功率无线快充。

另外,罗永浩还透露5月15日将发布“颠覆性”操作系统,该系统整合了人工智能技术,有望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号称完胜iOS和Windows。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价格,罗永浩透露价格在3000-15000元之间。

锤子新旗舰坚果R1宣布:5月15日亮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