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幕后玩家》上映 徐峥戴假发变精英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4 10:54

中奢网娱乐讯 电影《幕后玩家》上映,徐峥戴假发变精英。最近播出的电影,收视比较高的当属《幕后玩家》,徐峥在剧中扮演一个坐拥数亿财团的大老板,他这次造型比有了全新改变,光头形象荡然无存,戴上假发的他,尽显精英气质。

电影《幕后玩家》上映 徐峥戴假发变精英

电影《幕后玩家》徐峥留长发

最近有一部新电影《幕后玩家》上映,而且票房一路飙升,其中剧中有一个演员获得广泛关注,而且对于他的演技也是称赞尤佳,对于他的全新形象更是忍不住点赞,这部电影的高收视,估计都和他有很大关系,也许现在已经有人猜出了,这个人就是徐峥。现实生活中,徐峥头上是没有一根头发的,但为了逼近人物形象,化妆组特意为徐峥“长出”一头秀丽的分头,或许是技术太好了,很多观众表示,徐峥戴上假发没有丝毫违和感。

电影《幕后玩家》上映 徐峥戴假发变精英

徐峥戴假发变精英

最近播出的电影,收视比较高的当属《幕后玩家》,徐峥在剧中扮演一个坐拥数亿财团的大老板,在事业鼎盛时期遇到突发事件,差点破产,如果不是他的自我救赎,就不会有后期美好的一切。果然是人靠衣装马靠鞍,徐峥戴上假发后整个人都精神很多,而且还有精英的感觉。好久都没有看到徐峥这样的造型,化妆组为了徐峥没少花心思。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表示,徐峥的假发做的太好了,而且又极强的默契度,导致后来看到他的光头都觉得不自然。

电影《幕后玩家》上映 徐峥戴假发变精英

徐峥保持光头造型很多年

在我们的印象中,徐峥一直都是光头造型,很多观众就是因他的这特殊形象被圈粉。之前徐峥因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而出名,那个时候就是光头。虽然光头还没有成为当时的潮流发型,但徐峥就是引领潮流的那个人,他为娱乐圈创造先例,将这个特殊的造型保留至今。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