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来的我们》遇退票风波 阿信力挺刘若英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4 10:54

中奢网娱乐讯 《后来的我们》遇退票风波,阿信力挺刘若英。《后来的我们》已经正式上映,上映当天就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票房达到二点八亿,之后很多影院表示在电影开始之前出现了大量退票现象,这一情况完全不正常,这一事件也在不断发酵,很多网友表示该片疑似通过虚假购票的方式提升热度,引发了不少争议。

《后来的我们》遇退票风波 阿信力挺刘若英

《后来的我们》海报

《后来的我们》是由刘若英执导的一部爱情电影,周冬雨和井柏然担任主演,原本该片有很高的期待值,但是最近有知名博主爆料有人恶意购票锁场,等影片热度上去之后再退票,相关部门也很关注这件事,该片陷入退票风波,阿信是五月天主唱,他最近在微博上发文力挺刘若英,其表示电影内容很不错,他认为“树大招风”,也希望这件事能够顺利解决。

《后来的我们》遇退票风波 阿信力挺刘若英

《后来的我们》剧照

《后来的我们》已经正式上映,上映当天就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票房达到二点八亿,之后很多影院表示在电影开始之前出现了大量退票现象,这一情况完全不正常,这一事件也在不断发酵,很多网友表示该片疑似通过虚假购票的方式提升热度,引发了不少争议,电影名称来自于五月天的歌曲,电影上映之后,五月天的成员们也帮这部电影宣传,他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值得一看,刘若英和阿信原本就是很好的朋友,支持好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后来的我们》遇退票风波 阿信力挺刘若英

《后来的我们》剧照

阿信于5月1日更新了微博,其表示刘若英拍摄的这部电影很好看,情节让人觉得很感动,虽然现在有很多争议,但他觉得只是“树大招风”,阿信表示树依旧是树,只不过掉了几片树叶而已,刘若英还是依旧没变,粉丝们也在该条微博下面为偶像打气,他们表示希望能够尽快查明真相,该片花费了大家很多心思,刘若英也进行回复,她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