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门》真实故事改编 逆境重生绝地反击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4 10:55

中奢网娱乐讯 《破门》真实故事改编,逆境重生绝地反击。该片中地震的那一幕,让观众又再度回到灾难发生的仙草。虽然,灾难无情,但是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甚至外国友人也对我们伸出双手,让我们共同走出了那段灾难的时光。

《破门》真实故事改编 逆境重生绝地反击

《破门》海报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电影《破门》于近期发布了预告片中。预告片中将孩子们的热血青春对于梦想的追逐,感动了无数观众。该片讲述一所大山深处的小学中,有一位体育老师尤擅踢足球,他把对足球的喜爱以及各种技巧悉数传授给他所教导的少年们。正是有了这样一位热血激情的老师,孩子们也对足球充满了热情。原本自卑的孩子,通过踢足球不仅收获了友谊,而且也变得越来越自信,整个人也更加乐观。

《破门》真实故事改编 逆境重生绝地反击

《破门》剧照

参加比赛时,就算孩子们输了鼻子,也在这位老师的鼓励下变得重拾自信。然而,一场灾难却打破他们的欢乐。一场闻名世界的地震,不仅毁了他们的学校,也让这些原本欢乐的孩子变得再度封闭起自己。然而,又是这位开朗的老师,教会孩子们如何在挫折下,变得更加强大。生活中不仅仅全是阳光,偶尔的阴雨雾霾也会不期而至。

《破门》真实故事改编 逆境重生绝地反击

《破门》剧照

然而,足球似乎成为他们走出雾霾的最佳武器。足球给他们带来战胜一切的勇气,以及懂得了坚持的意义,这也是我们所说的成长。该片中地震的那一幕,让观众又再度回到灾难发生的仙草。虽然,灾难无情,但是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甚至外国友人也对我们伸出双手,让我们共同走出了那段灾难的时光。该片拥有荣获金鸡奖、飞天奖的资深导演徐耿,同时还有编剧许波以及一票老戏骨作为该片的主创人员,势必为观众呈现一出不悔追梦的故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