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内蒙古大数据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京举办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34

北京商报讯(记者李振兴)日前,由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联合举办“2018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内蒙古大厦召开。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段志强以及多位内蒙古自治区多地负责人介绍了内蒙古大数据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重点推介了基础设施类、政府治理类、核心产业类、高端电子制造类、传统产业深度融合类等共83个大数据项目,并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当下,数据时代已经到来,内蒙古自治区立足区位、能源、政策等优势,以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为抓手,着力打造中国北方大数据中心、丝绸之路数据港、数据政府先试区、产业融合发展引导区、世界级大数据产业基地,加快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极,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数字内蒙古,智慧内蒙古。

据了解,本次招商推介会共有195家企业参加,共签订了28个项目合作协议,协议总金额达85亿元。同时,内蒙古大数据重点招商合作项目在新华社金融信息交易所全国地方项目投融资服务平台上线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