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南文化收购佰安影业18.4%股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5月14日晚间,中南文化发布公告称,以自有资金4603.68万元购买江苏中南影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影业”)所持有的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安影业”)18.4%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对方中南影业的股东刘春、吴庆丰为中南文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且持股比例均超过5%;中南影业法定代表人陈少忠为中南文化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陈澄为陈少忠之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10.1.3第(三)款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佰安影业于2016年6月成立,创始人兼总经理为电影人董培雯,董事长则为国内金牌经纪人常继红。佰安影业的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影视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策划,影视文化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文学创作,公关活动策划等。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佰安影业的资产总额为4880.67万元,净资产为3108.81万元,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则分别为2393.55万元和778.28万元(未经审计)。

或许不少人对佰安影业并不熟知,但该公司是《爱乐之城》的国内引进方之一,此外佰安影业还曾在2016年12月发行了让·雷诺主演的法国动作电影《反黑行动组》。2017年5月,佰安影业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江苏紫金文化产业基金,该轮融资后,佰安影业的估值达到2.5亿元,当时佰安影业方面表示,公司会在电影、电视剧、网剧、艺人经纪等方面全线出击,既有主投主控的影视项目,也会有参投以及参与保底发行的项目。

中南文化方面表示,公司通过本次收购将规范上市公司股权投资项目,进一步提高在文化传媒行业的市场竞争力及公司综合实力,有效扩大公司在文化传媒业的影响力。本次关联交易可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独立性,不会损害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