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世园会举办花木春季花展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在北京世园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走近世园花卉”系列活动之“新花绽放新时代”——第六届北京花木春季花展日前拉开帷幕,5月8日-5月18日在顺义区国际鲜花港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室内面积2500平方米,室外面积2000平方米。室内展区分为世园主题区、国际合作企业区、主题造景区、家庭园艺区、讲座交流区五个展区,室外展区主要为品种试种对比。展会用花涵盖无性系种苗、花坛花卉、宿根花卉、家庭园艺植物等各个类型,品种花型独特,色彩丰富。

北京世园局园艺部部长单宏臣介绍,北京世园会园艺展览展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园艺展览展示将着眼国内外园艺历史文化、发展现状及趋势,从大园艺、全产业链的角度进行梳理,采取实物展示与互动体验相结合、传统展示与数字技术相结合的展示手段,全面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充分弘扬中外园艺历史文化,真正体现全球园艺发展水平以及世界各国对于绿色生活的共同向往。室内展包括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植物馆,室外展除国际展园、中华展园、企业展园外,还将着力建设百果园、百蔬园、百草园专类主题园以及国外设计师园。

本次展示会专门设置了国际合作企业展区,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三得利花卉、先正达花卉、坂田、特拉诺娃苗圃、丹梓花业等八家国际知名育种公司,依托各自特色品种,以无性系品种为重点进行展示,为育种者与生产者、应用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这些国际育种公司都是与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有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企业。

据悉,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一直按照国际规则经营的理念,使得国外育种人放心地把最新、最优的品种引进到国内繁育、销售和使用,达到共享、共赢。此外,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于学斌还介绍说,作为展会主办方,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也将在企业展位展示自主育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花园小菊和萱草品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