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青龙桥街道借全民阅读活动引进“创新合伙人”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2018年青龙桥街道全民阅读推广首场活动日前在北京邮电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这项活动将持续至年底,以“同筑家园梦 共沐书香情”为主题,在辖区内陆续开展公共文化系列专家讲座、阅读推广进社区、读书分享会等活动,逐步搭建起街道支持、专家参与、群众受益的全民阅读公共服务体系。

据介绍,青龙桥街道2018年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是青龙桥街道党工委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党委党建合作共建下开展的首个系列活动,双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共同发展”为原则,充分发挥北大信息管理系人才、智库优势与青龙桥街道区域、文化优势,将在区域党建研究、党员教育以及文化发展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加强专业智库在科技成果运用于提升地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图书馆建设、全民阅读推广方面的指导,打造有人文温度、有文化厚度的青龙桥街道。

会上,青龙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聂俊杰、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党委书记张久珍分别代表街道党工委、北大信管系党委,签订了党建合作框架协议。聂俊杰表示,青龙桥街道与北大信息管理系的合作共建,是在新形势新要求下,推进青龙桥“创新合伙人”关系构建的重要内容。双方将以街道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合作开展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各项合作,互利共赢,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