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反邪教宣传活动走进“北京桃花节”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海淀区防范办日前联合香山街道,以“十里春风看桃花,反对邪教靠大家”为题,在植物园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让反邪教宣传活动走进公园景区。

来自香山街道6个社区的业余文艺骨干、反邪教志愿者共100余人,在景区流动表演了自编自演的反邪教节目,吸引了上千游人驻足观看。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游人发放宣传材料,讲解辨别邪教方法,扫码有奖关注“海淀反邪”公众号。

近年来,海淀区高度重视反邪教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宗教场所、进景区“六进”活动,针对不同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全面提升了各层次受众识别、防范、拒绝邪教的能力。今年,海淀区把反邪教宣传融入群众性文化活动中,在全区培育了60多支基层反邪教业余宣传队伍,走进社区、街头广场、公园景区,自编自演反邪教文艺节目90余场次,发挥了群众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作用,用社会化手段壮大了基层反邪教宣传的有生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