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锐教育2018财年Q2营收同比增34.15%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09:33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国内高端K12教育集团--精锐教育(NYSE:ONE)日前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2018财年中期净利润和总收入双双增长。数据显示,2018财年中期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1.0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54.81%;营业总收入11.0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4.47%。其中,2018财年第二季度营收6.6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了34.15%。

数据显示,2018财年中期营业总收入11.0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4.47%,其中高端K12辅导服务(精锐个性化)的净收入同比增长29.3%至9.205亿元人民币(1.455亿美元),包括至慧学堂、小小地球少儿英语在内的高端幼教服务的净收入为1.597亿元人民币(2,520万美元),同比增长82.6%。受益于消费升级,精锐教育在去年实现强劲增长,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表示,精锐教育仅实现了财务和运营业绩的强劲增长,也显示了精锐教育高端市场龙头地位的进一步巩固和增长战略的有效性。

据Frost&Sullivan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K12高端课后教育市场达到946亿元,预计2022年达到195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5.6%。其中素质教育整体市场规模超千亿,且发展速度很快,素质教育的消费年龄段主要集中在小学和初中。与此同时,留学需求日趋低龄化,开始由大学和研究生阶段转向初中和高中年龄段,与K12业务的客户群体实现交叉重合。在此背景下,市场对于高端个性化的素质教育需求大幅提升,由此也推动了精锐教育两大主营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

此外,精锐教育还在重点经营城市开设了更多学习中心,不断将上海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其他城市,提高了运营效率,同时选择性地扩张到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新城市。本季度,在成熟市场(上海)和准成熟市场(杭州、广州、深圳、南京和北京)开设的新学习中心占本季度全部新开中心的比例超过80%。2018年第二财务季度数据显示,精锐教育在10个主要二线城市(成都、苏州、厦门、重庆、长沙、昆明、福州、沈阳、大连和天津)实现了超过50%的入学人数同比增长,报告期内公司的教学能力同比扩大了24.9%。

与此同时,至慧学堂中新增了语文、科学和计算机编程三个学科,其中语文课程在本季度的总入学人数达到约3,000人。1对3高端K-12辅导在本季度的占收入占比从2017财年同期的12.1%增加到16.4%。

据悉,精锐教育于2018年1月,成功收购了小小地球少儿英,专注于3至10岁儿童的精品英语教育,并将在今年夏天推出精锐班课和精锐在线等新项目,满足多元化业务客户的需求。在公司的多元化布局下,精锐教育首席财务官李东认为,凭借公司的强大品牌、优秀的教学和服务质量、以及卓越的精细化管理能力,将实现运营效率提高,以及对现有学生其他课程和服务的交叉销售。“这一举措不仅将进一步降低获客成本,还将进一步提高学生终身教育对收入的贡献,伴随他们在其教育生命周期中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