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救汪星人》发布预告 改档暑期开启公映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5 09:54

中奢网娱乐讯 《营救汪星人》发布预告,改档暑期开启公映。这款预告片的方式其实也是华语影片宣传中的第一例,相信之后片方也会接连的放出大招来宣传造势,把诸多汪星人的萌宠模样是深深的印在观众们的脑海中。

《营救汪星人》发布预告 改档暑期开启公映

《营救汪星人》剧照

据悉,原本早早的就定档大年初一上映的萌宠题材影片《营救汪星人》,却因为是后期制作阶段出现了问题而导致延期上映,而近日影片也曝光了一款正式的预告片,在无数观众们的期待下,影片终于是要迎来正式的上映了,可以说是着实不容易啊。而此次的预告片中也透露了影片将会是在暑期档公映的,片中的主角则是一支英式博美三妹出镜,全程是用拟人的方式呈现出来,还向观众们是自我介绍了起来。

《营救汪星人》发布预告 改档暑期开启公映

《营救汪星人》海报

表示是这部影片的演员母一号,在最后的结尾处还直言问起大家自己萌不萌,可爱的模样是一下子俘获了不少的观众的心。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预告片的方式其实也是华语影片宣传中的第一例,相信之后片方也会接连的放出大招来宣传造势,把诸多汪星人的萌宠模样是深深的印在观众们的脑海中。

《营救汪星人》发布预告 改档暑期开启公映

《营救汪星人》剧照

其实对于很多喜欢萌宠的观众来说,特别是女生,英式博美应该可以算是最受欢迎的了,只要一看到那张圆圆的小脸,在加上黑溜溜的小眼珠,瞬间心情都会好很多,相信很多爱狗人士基本上都会招架不住,而此次在预告片中,片中就向大家展示了这一点,很好的利用了博美的可爱俏皮模样,来吸引观众们的眼球,诠释了什么叫做“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还要卖萌。”据透露,除了英式博美之外,之后片方还会是陆续放出其他的品种狗狗视频。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