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现身理工大学 朗诵《向青春致敬》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5 10:13

中奢网娱乐讯 王俊凯现身理工大学,朗诵《向青春致敬》。近日网友曝光王俊凯现身理工大学的活动,当时他身穿北电校服,一身清闲装备超级养眼。据说这次王俊凯将会在理工大学朗诵《向青春致敬》,真是令人期待。

王俊凯现身理工大学 朗诵《向青春致敬》

王俊凯现身理工大学

近日网友曝光王俊凯现身理工大学的活动,当时他身穿北电校服,一身清闲装备超级养眼。如此看到理工校长肯定是王俊凯的粉丝,这样公开追星的行为,让很多校友点赞。据说这次王俊凯将会在理工大学朗诵《向青春致敬》,真是令人期待呀!随着TFBOYS男团的三位成员各自成立工作室,他们开始有了自己全新的发展,从最初的一个公司,后期向三个方向发展,除了易烊千玺还没有正式签约,其他两位成员都已经成为签约艺人。

王俊凯现身理工大学 朗诵《向青春致敬》

王俊凯路人镜头下显小

王俊凯是很多少男少女心中的偶像,他不但有帅气的长相,而且还拥有暖人的笑容。他进入北影后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当时能进到他的宿舍都觉得是很庆幸的事情。如今王俊凯来到理工学校为大家朗诵《向青春致敬》,很多在校学生表示期待。在路人的镜头中,王俊凯显得小很多,一副乖乖生的模样,超令人期待。虽然他当时穿着北影的校服,可依旧不能遮挡她帅气的模样。

王俊凯现身理工大学 朗诵《向青春致敬》

王俊凯穿北影校服

随着这三位成员的逐渐长大,他们因为学习原因进入各个学校。虽然现在组合没有解散,但三人都分别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甚至王源和王俊凯都已经有自己的签约公司。王源的签约老板是范冰冰,而王俊凯的签约对象则是李冰冰。如今无论是范冰冰还是李冰冰,在娱乐圈都已经积攒一定人气,相信这两个人以后的发展前景都很乐观。易烊千玺虽然还没有签约公司,但据说现在洽谈内容已经基本核实,周迅和陈坤就是幕后大老板。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