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蚁人与黄蜂女》发布惊艳预告片 冒险来袭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5 10:13

中奢网娱乐讯 《蚁人与黄蜂女》发布惊艳预告片,冒险来袭。在该片中,不仅男女主角可以凭借意念来改变自己的身形,而科学家们还将这种黑科技运用在生活中。高耸的大楼瞬间被缩小成豆腐块,汽车也能缩小成极小的颗粒状。

《蚁人与黄蜂女》发布惊艳预告片 冒险来袭

《蚁人与黄蜂女》海报

好莱坞巨制大片《蚁人与黄蜂女》于近期发布一组震撼人心的预告片。在片中,男主角“蚁人”锋芒毕露,不仅使出一套令人瞠目结舌的在一连串的动作,耍帅停不下来。特别是在结尾,其穿上酷炫的装备,吸睛无数。该片依然由首部导演担任。男主角虽然在首部中身形变小,但依然拥有正常的力量,甚至比之前的力量更为强大。为了能够顺利与其他蚂蚁沟通,他制作出一个电子头盔,终于成为蚂蚁中的一员。

《蚁人与黄蜂女》发布惊艳预告片 冒险来袭

《蚁人与黄蜂女》剧照

而黄衫侠在他掌管公司后,对于力量的掌控更为强大。而“蚁人”就成为消灭“黄衫侠”的关键。在该片中,加入新的“黄蜂女”一角,并与蚁人一共并肩作战。与首部相比,该片在特效上更为加强。尤其是当黄蜂女行走在刀刃上的微镜头以及蚁人变身高大的巨人,每一帧的画面都让人叹为观止。在该片中,不仅男女主角可以凭借意念来改变自己的身形,而科学家们还将这种黑科技运用在生活中。

《蚁人与黄蜂女》发布惊艳预告片 冒险来袭

《蚁人与黄蜂女》剧照

高耸的大楼瞬间被缩小成豆腐块,汽车也能缩小成极小的颗粒状。然而这一波黑科技的应用,却给蚁人造成极大的困扰。据悉,在拍摄之际,不少观众给予该片提供大量的意见。根据观众的意见,该片还专门从南非转移到洛杉矶重新补拍了一段饱含观众意见的开场。该片将在于7月6日在北美市场上线,8月登陆中国市场,全面抢占暑期档。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