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幕后玩家》票房达2亿 徐峥扮演角色引共鸣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5 09:52

中奢网娱乐讯 《幕后玩家》票房达2亿,徐峥扮演角色引共鸣。这部电影中还加入了金融元素,有一些金融从业者表示有些情节就像是职场中的自己,很多人为了追求名利付出了极大的代价,该片很有现实意义,有些人因为欲望迷失,但也有人依旧在坚守底线。

《幕后玩家》票房达2亿 徐峥扮演角色引共鸣

《幕后玩家》海报

《幕后玩家》是由王丽坤和徐峥主演的一部悬疑电影,该片已经于五一档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收获了很不错的成绩,票房已经达到两亿,而且走势很不错,相信之后还有更强大的爆发力,电影题材是悬疑,徐峥的演技很不错,吸引了很多女性观众,两位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戳中大家的泪点,很多观众表示在影院看哭了,人们在感情方面的付出无法衡量,台词让网友产生共鸣。

《幕后玩家》票房达2亿 徐峥扮演角色引共鸣

《幕后玩家》剧照

这部电影中还加入了金融元素,有一些金融从业者表示有些情节就像是职场中的自己,很多人为了追求名利付出了极大的代价,该片很有现实意义,有些人因为欲望迷失,但也有人依旧在坚守底线。该片展现了金融领域中的故事,徐峥在片中扮演金融大佬,这也引发网友热议,该人物因为事业而迷失,有些金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行业充满诱惑,有的时候平平淡淡才是真,故事非常写实,因此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观众。

《幕后玩家》票房达2亿 徐峥扮演角色引共鸣

《幕后玩家》剧照

这是一部悬疑电影,题材方面进行了全新处理,几位主角面临着不一样的诱惑,大家都在欲望都市中挣扎,这也能够反映出当下的社会乱象,徐峥扮演的角色因为名利失去了爱人和伙伴,就连生命也受到威胁,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社会太浮躁,很多人因为金钱变得面目全非,人有的时候应该放弃自己的贪念,享受当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很多网友表示要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