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吴尊没时间送祝福 他自称比老婆更美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1:45

中奢网娱乐讯 母亲节吴尊没时间送祝福,他自称比老婆更美。母亲节娱乐圈艺人纷纷发祝福,而吴尊并没有这样做,他称没有时间。之后他还晒出妻子的美照,网友纷纷评论尊嫂超漂亮,但吴尊却表示,自己比她还要美!

母亲节吴尊没时间送祝福 他自称比老婆更美

吴尊带孩子参加亲子节目

母亲节几乎所有的艺人都来分享一些相关内容的图片或者来几个文字应景,但是吴尊并没有这样做,他自己的解释是没有时间写微博,因为孩子比较忙,他们要忙着自己的PARTY,而他的主要任务是做他们的司机,妈妈看到孩子开心了,她心里自然也是相当开心,母亲节也变得不再重要。只要孩子的一个吻给予妈妈,这对于妈妈来说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之前吴尊在微博晒出老婆的照片,不少人称赞尊嫂超漂亮,但吴尊表示他更漂亮些!哪里来的勇气说这个?

母亲节吴尊没时间送祝福 他自称比老婆更美

吴尊老婆被孩子亲吻

母亲节来临,每个做父母的在这个时候都会受到祝福,吴尊称自己没有时间写微博,现在家里已经有了两个小宝贝,由于孩子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吴尊在母亲节只是充当孩子司机的角色,妈妈看到孩子过的开心快乐,她心里自然也是相当高兴,只要孩子给予她一个吻,妈妈就非常幸福了。其实过不过母亲节,这个时候显得也不是很重要。世界上的爱都不能和母爱抗衡,妈妈付出比较多,但要求却简单的可怜。

母亲节吴尊没时间送祝福 他自称比老婆更美

吴尊晒全家福

自从吴尊带着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后,他和孩子的人气再次飙升,而作为家里的女主人,吴尊老婆的位置自然是非常重要。在节目播出期间,有一段是要求家里的女主人来探班,当吴尊老婆出现的时候,很多人表示失望,因为她全程戴着口罩录制,大家都没有看到她完全正脸。现如今吴尊终于晒出妻子的美照,不少人直呼尊嫂超美的,但吴尊却调皮的称,其实他更美!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20 16:47
老婆开心了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