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再发声明 发动机主要零部件终身包修

资讯 车质网 2018-05-17 11:48

5月16日中午,备受关注的机油增多事件的主角――东风本田CR-V的召回公告终于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批准发布,13万辆2018款CR-V从本月22日开始将被陆续召回[详见:因机油增多问题 东风本田召回部分CR-V车型]。当日下午,东风本田追加了一个声明,宣布了包括召回车型发动机主要零部件终身包修、发动机如果因为机油增多损坏免费更换发动机总成、赠送500元代金券和免费保养一次等多项跟进措施。

东风本田再发声明 发动机主要零部件终身包修

很显然,和第一次的召回方案相比,东风本田此次不论是召回技术手段还是补偿措施,力度和诚意都大大增强。车质网第一时间联系了一些之前就机油增多事件进行了投诉的车主,普遍反映是延保等措施可以接受,但对缺陷消除效果还大多持有观望心理。车质网联系相关技术专家,得出的结论是,相比之前的方案,现在的措施应该靠谱很多。车质网后续会继续关注方案实施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