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asper徒手提米袋 与妈妈应采儿看望老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1:47

中奢网娱乐讯 Jasper徒手提米袋,与妈妈应采儿看望老人。Jasper外公在他的朋友晒出Jasper的近照,Jasper在妈妈应采儿的带领下,一起去探望老人。另外,有网友发现他额头上的有明星淤青的痕迹,不知道Jasper之前怎么磕伤,至今还没有好。

Jasper徒手提米袋 与妈妈应采儿看望老人

Jasper徒手提米袋

近日,应采儿爸爸晒出一张Jasper变胖的照片,当时我们看到Jasper的脸和脖子几乎连在一起,看到他那圆鼓鼓的小脸,让人忍不住想上前去捏上一把。Jasper比划着经典的剪刀手姿势,软萌的表情非常的可爱。但是经过仔细观察后发现,这是Jasper小时候的照片,而且他身后还被扶着。在《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中看到,Jasper已经长高很多,虽然没有小时候胖了,但看到这些照片就能猜出Jasper是否长肉了。

Jasper徒手提米袋 与妈妈应采儿看望老人

外公晒Jasper近照

Jasper外公在他的朋友晒出Jasper的近照,照片中的他虽然没有变胖,但个头要比原来长高一些。当时他穿着黄色衬衣,脚上穿着黑色运动鞋,在妈妈应采儿的带领下,一起去探望老人。估计Jasper不是第一次和妈妈一起做公益事业,他虽然年龄不是很大,但在提米的功夫上技术显得相当熟练。由于他年龄不是很大,所以每个手里提着2公斤左右的大米,显得有些吃力。另外有网友发现他额头上的有淤青的痕迹,不知道Jasper之前怎么磕伤。

Jasper徒手提米袋 与妈妈应采儿看望老人

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

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陈小春一直对Jasper的要求很严格,在孩子的教育中,也特别强调过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艰苦的条件下怎样学会主动适应。在爸爸陈小春的影响下,Jasper思想里没有前贫爱富的成分,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Jasper,被他身上的个人魅力打动。如今应采儿非常乐于公益事业,她带着孩子来体验孤独老人的不易,告诫他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