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仁杰》花絮特辑 角色剧情新升级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8 09:05

中奢网娱乐讯 《狄仁杰》花絮特辑,角色剧情新升级引期待。冯绍峰的这个角色在片中有着大量的打斗戏,这对冯绍峰来说自然也是难度不小的一次表演,不过冯绍峰也没有轻言的就放弃,很好的完成了多长的打斗表演。

《狄仁杰》花絮特辑 角色剧情新升级引期待

《狄仁杰》海报

据悉,知名导演徐克执导,冯绍峰和赵又廷、林更新以及马思纯等一众人气明星领衔出演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近日是发布了神探回归特辑,这也预告着时隔了五年之久的沉淀,此次再一次是震撼来袭,不仅在剧情的设定方面,在演员和角色以及技术等方面都全方面的升级。冯绍峰此次在片中饰演的是尉迟真金已经升级为了金吾卫统领。

《狄仁杰》花絮特辑 角色剧情新升级引期待

《狄仁杰》剧照

据透露,冯绍峰的这个角色在片中有着大量的打斗戏,这对冯绍峰来说自然也是难度不小的一次表演,不过冯绍峰也没有轻言的就放弃,很好的完成了多长的打斗表演,另外,在这次曝光了特辑视频中,有着不少的拍摄花絮,其中天王庙是冯绍峰打戏的主要拍摄场地,还有视频中的冯绍峰紧锁着双眉,貌似心中藏有着什么解不开的谜团,令人期待其在片中的正式表现,而无论是从此次的花絮场景布置来看,还是预告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影片质感方面。

《狄仁杰》花絮特辑 角色剧情新升级引期待

《狄仁杰》冯绍峰

这部电影都将会是带给观众们全新的视觉感受,而狄仁杰作为备受欢迎的系列作品,一直以来有拥有着不少的粉丝影迷团体,此前的多部作品也获得了一致的好评,相信这一次也定不会是让大家失望的。现在该影片已经是在多个的网络影评平台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讨论,其观众的想看指数更是一直占据着前列的位置,话题度也是居高不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